close

其實後記早在FB已經打完了...((那你還打ㄱ_ㄱ

初次參加演唱會,真的感想太多..

就算在這裡打 感覺還是無法打出我所有的心情

廢言就不多說 開始往下打!((真是ㄱ_ㄱ

 

 

一進場,燈光全關的一瞬間 又有一道光瞬間亮滿全場...

不用多說 就是偉大的寶藍海 !

看到寶藍海亮的一瞬間 就是落淚...

無法抑制的那種激動 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哭了起來

眼淚狂流 就是無法止住...

直到大螢幕上開始放映VCR 才好不容易止住淚

然後開場就是強而有力的Mr.simple 真的超級的棒 !

唱完幾首歌之後 偶吧們當然就是自我介紹摟 !

赫宰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問我們要"冰斗"還是"熱的"

我們回答"冰斗" 然後赫宰就做出"冰斗"的動作 真的很可愛

然後圭賢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是不改的那一句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

輪到強仁偶吧的時候 全場充滿不絕於耳的尖叫聲 都舉起了強仁的手幅

然後強仁偶吧就一直看著全場的飯們 想說...又好像說不出話的感覺

然後全場的欸噗就一直狂尖叫...

強仁偶爸說 他不知道今天還會有這樣的應援 真的很感謝

相信他真的是被我們感動到了

他當兵當了兩年 也很久沒有到台灣了

對於我們是否還記得他這件事情 他似乎很擔心

只能說台灣妹真的很貼心 把所有團員都照顧到了

然後就是Marry U 我們的"偶吧,明天告訴你答案"

讓那群SJB們全都呆住了 尤其是東海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看到排字的那個表情 真的很懵很呆很可愛

然後赫宰好像是無奈地趴在地上((這個我真的沒看到

然後唱完Marry U的時候 他們又提到810的"ㅋㅋㅋ"

偶吧們說 "ㅋㅋㅋ"真的很討厭 ((打擊真的很大 哈哈

看完排字,東海說他很喜歡這種感覺 欲擒故縱的感覺ㅋㅋㅋ

赫海真的超級粉紅!!!!!!!!!!!!!!

提到東海剛吃完東華哥哥送到的鬆餅!

東海竟然親了赫宰的腹肌了((說李赫宰的腹肌是鬆餅ㅋㅋㅋ

然後赫宰用舌頭去親東海的臉 嘖嘖嘖 太公開了

然後某首歌的時候 厲旭一直在我們這區狂拍照!

搜刮下飯們的拍立得 然後就一直這麼狂拍 (我心裡那叫哀怨 為啥我坐第七排T^T)

然後Rockstar的時候 旭先生面對我們這區超瘋狂的搖動ㅋㅋ

至於赫宰先生真的就是準備不讓飯們活著的意思 脫衣服甚麼的無節操了 頂跨真的厲害到沒話說

源旭敏強的Sexy Dance((哪裡怪怪的ㄱ_ㄱ

真的是...太精彩了!

崔丹菲就在我們這區附近 然後他的表情還真的有夠ㅋ_ㅋ

至於Bada旭 就真的整個超美的

當然 我們的李泫敏就讓人更沒話說了 真的是比我還像女生= =

然後就瞬間敏旭了ㅋㅋㅋ

還有強仁偶吧扮演的佳仁 躺在地上托腮看著老婆們的感覺...

真是...嘖嘖嘖

Henry的Trap中文版當然是一級棒+頂呱呱摟!

不愧是台灣之光 劉憲華

KRY的墨紙真的讓我快要飆淚!

當看到藝聲出現在大螢幕的瞬間 真的好想哭...

那是對他的思念 還有他不能來的遺憾所留下的淚

KRY的嗓音真的無人能敵 在我心裡就是一直這麼認為

也許有比他們更好的 但在我心裡他們真的就是최고

還有演唱會接近尾聲的時候 圭爸就被點名了哈哈ㅋㅋ

圭賢指著爸爸 然後成員們拱圭爸跳舞

然後圭爸很害羞地跳了一小段舞...但是被虧了= =

赫宰說"爸爸真的不太會跳舞,難怪圭賢跳舞這麼糟"

哈哈 李赫宰你真的太厲害 現在反過來腹黑忙內

SUPER HERO的時候 阿圭一直用他的長矛(?

指著全場的飯 到處指

然後感謝偶吧們開放讓我們拍照 真的很開心

很難得有這種福利ㅋㅋㅋ

憲華真的很可愛 還拿起工作人員的"禁止拍照攝影"的牌子在台上舉著

到了我們全場的Encore曲-From U

全場唱著 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說出口 我們的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說不上來的感動 把心填得滿滿的!

到了SO I 燈光全暗 全場的大家舉起手幅

燈光亮的瞬間 全場充滿了彩虹海 赫宰剛好停在我們這區

他停止唱歌 一直看著我們 好像真的哽咽了...

他望著我們的那種眼神 我真的永遠忘不了...

那個眼神有驚訝 有感動 有說不上來的感情...

(也許有人說是我自作多情 但真的...就是如此)

強仁偶吧來我們這區的時候 我一直喊叫著"強仁"

然後就跟他似乎對到了眼(?) ((好吧就當我在幻想

SO I 唱完之後 偶吧們就開始說話了!

厲旭說"Wow~真的好漂亮啊"

然後童童也用很可愛的中文發音說"好漂亮"

偶吧們問 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真的好漂亮!

東海說"你們真的很浪漫,每一天都給我們不一樣的應援"

赫宰說"彩虹雖然很美,但還是我們的藍色最美"

圭賢用很標準的中文說"不是一下子,是永遠"

赫宰說"永遠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只要你們在我們身邊,我們都會盡全力去表演"

赫宰這句話真的觸動到我心裡最深的那根弦 到現在還在不停彈奏著...

李赫宰你要說多少感動的話才肯罷手 我們已經感動到無法自拔了...

成員們看到彩虹應援,劈頭而來的就是不絕於耳的感嘆與驚奇 讓我們感到欣慰

因為他們真的已經收到了

結束的時候會播放NG片段 然後播到一半 東海這位大暖男突然跑到大螢幕前!

看到他自己的片段時 笑到彎腰 看到他這個動作我簡直要被他打敗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看自己的片段看到笑成那樣

IMG_0095.JPG  

 

130811 SS5第二天的演唱會很完美的結束了

看完這場我真的很想直接買812的 但我沒錢了

雖然810 812沒有去 但是看到大家PO後記 還有粉絲專頁PO的文字檔

就已經讓我的心滿到不知道用甚麼感情去形容...

 

 

 

看完演唱會真的感觸良多...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知道 偶吧們近期在其他場的SS5對飯們說

"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已經離開了" "因為我們老了,就不喜歡我們了"

"你們有看過這麼有魅力的老男人嗎?"

一句又一句的話 真的不禁刺痛我的心...

他們雖然是半開玩笑的說著 可是我想心真的很痛吧

從剛出道的那種響亮的聲音 到現在離開的人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了...

偶吧們的擔心害怕 不是沒有理由的!

真的很多人因為他們老了 年紀大了 全都跑去喜歡新團了

我身邊也有很多例子是如此..

不想批評那些人 但老實說 新團也會老...

如果脫飯是因為Super Junior老了 那你以前的支持真的毫無意義了...

每個人都會老 都會衰退 都會上了年紀 如果這麼輕易就可以對他們放手...

那或許你當初看上的僅是他們的長相 面容 以及那個外表...

沒有人可以逃過變老的這個命運 包括我們自己...

所以即使覺得他們老了 還能繼續支持他們的人 才是真的愛他們..

 

 

我是一個喜歡Super Junior剛要滿兩年的ELF

我剛飯上他們的時候 真的甚麼都不懂 包括金唱片事件

我曾經因為不了解他們而感到自責懊惱 甚至恨自己甚麼都不懂怎麼支持他們

但我也只能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來支持他們

看到脫飯的那些人 我真的腦袋頂著很大的問號

為什麼這麼輕易就可以脫離他們 這麼輕易就可以說不支持就不支持

我不是跟他們一起從頭走到現在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多都不懂

但我很清楚明白地知道一件事情...

既然當初決定支持了 就不要後悔!

最當初的那顆心 怎麼來的 就怎麼持續下去!

相信會支持他們的人 都是因為信任 愛 認同他們的能力!

沒有要求那些已經離開的人再回來 只是想告訴那些人

既然當初走了 就不要後悔所做過的決定!

我把他們當作是我的避風港 當我累的時候他們是除了家人之外

最能給予我最心安 最多保護的羽翼

不為什麼 沒有理由 就是很值得!

 

 

 

 

台灣妹的熱情也減退了嗎(?)

當我身在SS5場內的時候 我不禁思考這個問題...

我沒有參加過SJ其他的活動 所以SS5真的是我參與的第一場!

SS4我也只是看網路上的影片來感受台灣妹的熱情...

坐在我左側的那位飯(不知道稱不稱得上是ELF)

我只有看到他拿著相機狂拍 但我真的沒有聽到他喊出任何一首應援

我很想說 你到底是來看演唱會還是來拍照的(?)

雖然這樣講很不好意思 很沒有禮貌 但說老實話...

認真看演唱會真的比狂拍照留下來的回憶還要來的重要...

就如同偶吧們說的"真正的回憶是要放在心裡面"

一直拍照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應援都不喊 就是一直看著(?

我不懂這樣來的意義是甚麼(?)

如果真的想要美好的回憶 將畫面永遠記在心裡才真的是最美好的!

聽到偶吧們說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台灣...讓我相信台灣妹真的是最棒的

因為這證明台灣妹帶給他們的感動 絕對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

也希望台灣妹的熱情是永遠不減退的...因為我們真的很棒(雖然有種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自豪 我們真的給他們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恭喜ELF和Super Junior終於正式結為夫妻

一直以來都是當他們的女朋友 現在...

終於正式結為夫妻 成為名副其實的老婆

感謝老公們一聲又一聲的叫著我們老婆 真的暖心暖到很深很深

感謝老公們給予我們的愛 也感謝老公們接收到我們的愛

沒有你們 不會有現在的ELF 也不會有現在的老婆們

你們說 沒有我們 你們就失去唱歌的意義了

我想說 我們沒有你們 就失去了最重要的動力了

正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不能沒有彼此

親愛的Super Junior們 親愛的老公們

請相信我們會一直都在! 即便是已經有很多人離開

也請你們相信我們 相信這些還在不斷挺你們的老婆們

我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會離開

會一直在一起的 這是肯定句非否定句

就像"不是瞬間,是永遠"這句話一樣的肯定

我們這些老婆們 愛你們 無庸置疑 我們也會為了你們一直加油下去!

我們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為彼此跳動

即使在不同土地上 不同國家裡 但我們卻是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無庸置疑 Never End,Just AND...

我很自豪 我愛上的 飯上的是一個如此與眾不同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