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要追飯店的 但因為...

因為812沒有錢入場 然後又捨不得他們離開...

所以就一股腦子衝到飯店 和親辜一起衝!!!!!!!

我們真的是No.1 和朋友在19:00的時候就到了飯店ㅠㅠ

然後還一下跑到大門 一下又跑回側門 原因是...

我們第一次追飯店 根本不知道他們會在哪下車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我竟然鼓起勇氣跑去問大門的服務人員...

「不好意思,請問Super Junior是住在這間飯店嗎?」

那個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 這我不清楚耶!

然後我說聲:謝謝 就默默地走到一旁...

真的是史上超級丟臉的 不過為了他們我願意!

然後第二次我朋友就也鼓起勇氣 去問另外一位!

然後他說:他們不會在這裡下車 都是在側門噢

我們說:謝謝 然後就跑到側門!!!!!!!

說實話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在唬弄我們

但後來問了側門的一位服務人員 他說他們是在這裡下車的

然後我就勉勉強強的相信了ㅋㅋㅋ

然後等到了凌晨一點 才終於回來了..."四位大爺們"

看到他們當然不能尖叫 這麼晚了

只能小小聲地喊他們((其實我還是不小心叫了

然後厲旭完全沒有回頭 就直接走入飯店 看起來真的很疲憊...

辛苦他們了!!!!!!

東海真的好可愛 竟然有對到我鏡頭啊啊啊啊啊!!!!!!!((還好嗎ㅋ.ㅋ

覓覓跟我們說:謝謝大家,掰掰!!!掰掰!((真是大暖男有沒有

但我為了要跟他掰掰 所以就沒拍到他的畫面((鏡頭跑掉了ㅠㅠ

然後Henry還很可愛的搖屁股((這一段我沒拍到狂哀嚎

說真的...他們腳步真的超快ㅋㅋ

然後我們問了保鑣說 其他人怎麼都還沒回來?

他說:其他人還在吃,然後剛回來的那四個因為比較累所以先回來了!

然後剩下的那六位大爺們 真的...

真的讓人很想打他們的PP ((欸不是!

等到三點才終於等到他們...

等待的期間我們就一直狂念 念說:結婚了就把老婆拋棄了ㅋㅋ

因為相機快要沒電 而且他們又分兩台...

所以手腳忙不過來 在拍到阿崔下完車的時候相機就很不識相的關機了..

除了阿圭沒有拍到之外 敏敏也只有被我拍到下半身

至於赫宰 強仁 神童就是用手機拍((左手拿手機 右手拿相機啊

強仁오빠超害羞 把臉遮起來XD

然後宰宰很可愛的跟我們說掰掰 好像也有對到我鏡頭ㅋㅋ((誤

他一經過我們的時候 整個酒味超重ㅠㅠ

我們一直在討論他 說他不是滴酒不沾 怎麼會喝酒

而且他走路還搖搖晃晃 雖然很可愛! 但是...

李赫宰 請你下次注意一點啦 雖然知道你是因為開心所以喝了點酒((只有一點嗎ㅋㅋㅋ

但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下次要控制一點唷((拉個溫馨小提示

然後...

第一次飯店的經驗 就這麼的結束了

之後回到了住處 整個超不捨...

摸著三天拿到的戰利品 還有看著相機的照片

才知道那個後遺症真的很大 心裡是這麼的不捨

2013.08.12 我們與슈퍼주니어結婚了!!!!!!!!

不是想證明甚麼 只是想讓他們知道 我們會一直都在!

我們愛他們 無庸置疑! 他們愛我們 亦也無庸置疑!

我們與他們之間的感情 不需要任何人明白 只要我們彼此都懂就好

我想大聲說:Super Junior,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